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店長

台灣首間 Pokémon Center TAIPEI 盛大登場


呼叫所有神奇寶貝大師!你不需要再飛去日本了!台灣首家「寶可夢中心」「Pokémon Center TAIPEI」已於12月8日正式開幕。這家寶可夢中心位於之前宣布的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3樓。大家會看到皮卡丘和快龍在門口迎接,真的超級可愛。店內還有一個區域可以觀賞與寶可夢相關的動畫,還有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,以及多達27款的開幕紀念商品等著你來收集!







根據官方的帖文,這家中心將推出各種以台灣夜市和水果為靈感設計的原創商品。這些商品包括之前陸續公開的玩偶、文具等,你可以看到寶可夢們在夜市攤販的綿延氛圍中,開心地被各種水果包圍著遊逛。






官方表示,他們將準備一系列的開幕活動。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前往,不妨繼續關注他們的最新消息。



如果你是寶可夢的粉絲,這將是一個絕佳的地方,可以購買獨特的寶可夢商品,觀賞動畫,並與其他寶可夢迷互動。請密切關注官方的帖文和消息,以獲取更多關於入場方式和活動內容的資訊。


台灣寶可夢官網 : https://tw.portal-pokemon.com/

6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